2011年12月25日 星期日

[轉貼]《祖靈都哭了》Paicx Yatauyungana

轉貼自 Paicx Yatauyungana

那個旋轉劇場的事件, 又讓我想起自己故鄉一座小山的消失, 那瑪夏的殘破,太麻里在我眼前一夜之間的驟變。

太多不尊重土地呼吸而存在的建設, 讓玉山連風雨帶來的沖刷都抵不過。
表示我們人類的破壞已經超越了土地之母能夠承受的抵擋。

而誰又可以勇敢的跟這群急利的人對抗呢?

我想就是我們自己本身。

請哥哥帶足我們給的勇氣, 幫我們好好的戰爭。
我沒有平地原住民的選票可以給你。
但是我有100分的期待給你。
隨時準備好幫忙, 因為這樣默默的傷心, 已經太久太累了。

因為
對這塊土地沒有“情感“
才會這樣放肆的“使用“

西部弄糟了就準備去弄東部。

祖靈都哭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