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5日 星期五

《最大的祝福給馬躍比吼》 Paicu Yatauyungana 高慧君



《最大的祝福給馬躍比吼》
Paicu Yatauyungana
高慧君
金鐘最佳女配角 鄒族

這樣有沒有服務的感覺
因為他們都有情人袋我沒有
所以我今天只好揹書包
這個書包一直是馬躍比吼給人的感覺
就是「為部落服務」

本來我今天要幫忙說的主題是
千人200.賄選Bye Bye
但是這個主題張震嶽先生
已經幫我們很努力宣導了
所以現在很多的200已經在發生作用

那我要說一下我心裡的祕密
我們是一群憤怒的青年
但是我們是一群有智慧的青年
我們是一群乾淨的青年
在過去讓我們覺得不舒服的
政治兩個字
我們連提都不想題

但是我們覺得政治這兩個字本身
可以是美好的
所以我們決定用青年的方式
要改變心目中的政治
希望派對的人
到對的位置去
為我們爭取對的事情
是這樣嗎(是~~)

我是來自阿里山的特富野部落
我是Paicu Yatauyungana
我在這邊要獻上
最大的祝福給馬躍.比吼
希望他為我們進入到最辛苦的苦海
為我們爭取最好的權益
加油 Saicele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