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佔領三角公園03《要選的是一個改變的力量》阿洛.卡力亭.巴奇辣



【就是躍佔領三角公園】音樂會
時間:2011/11/26
地點:台東市三角公園

《我們要選的是一個改變的力量》
阿洛.卡力亭.巴奇辣

我跟馬躍認識十年了
他一直是我認識最笨的一個人
據說笨不能講太多次
一定要用「憨」
「憨」這個字就是
上面一個「敢」
下面一個「心」
其實他是我遇過
最勇敢的心的人

他有一顆最勇敢的心
但是是我看過最笨的人
他每天都做夢
每天都幻想這個世界會改變
我們是真心希望改變
只是我們沒有他那個勇氣
所以當這樣的人願意站出來的時候
我們要幹什麼
我們要拍手啊到底

我說:馬躍 你不要出來選 你不要鬧了
在很多人看起來是荒唐的
不要再開玩笑了 不要再胡鬧了
但是馬躍跟我講一句話
這句話至關重要 不可忽視 而且完全正確
他說 今天要選的人不是馬躍
今天要選的是我們長久以來
被壓抑的 被欺騙的 被宰制的
我們要選的是一個改變的力量

我們每個人內心都希望
原住民活得更有尊嚴
但是我們不知道怎麼做
而且我們每天都會去罵政府
罵那個人貪污 賄選 A工程 跟土地跟包案有回扣
可是我們沒有人敢站在那個人前面說
我投你了 你怎麼都沒有做好
沒有人敢監督

今天有一個人很勇敢的站在我們面前
他願意跟我們拍胸脯說
他願意帶著我們重新改變這樣的環境
重新看待土地的方式
我們要不要挺他
我們一定要挺他
我們一定要支持誰(馬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