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我覺得他是真正的原住民》民雄



大家好
我是民雄
今天非常地開心
替我的好朋友能夠站台
馬躍比吼
他是我來台北之後
認識他到現在
我覺得他是真正的原住民
套一句 《賽德克‧巴萊》
Seediq Bale 就是真正的人的意思
他就是我們原住民裡面
我覺得
他非常關心我們原住民的議題
尤其我們部落大大小小的事情
或者是我們都原
一些心態上或者生活上
或者是意識上
他都瞭解地透徹
他是一個非常認真的原住民年青人
帶領我們這些年青的一輩
對我們原住民的文化
還有議題
都相當相當地敏感
而且也是相當瞭解透徹
不管是那一個族群裡面當中
他都非常非常地關心
不管是排灣族
還是阿美族
或者任何一個族群
泰雅族
只要有關於原住民的議題
他絕對是很認真地思考
而且我覺得他的思考方向是非常地正向
我長年走在部落裡面
常常發現他在每一個部落的角落裡面
發現他在默默地關心著
我們原住民的生活型態
我們的文化發展
尤其是在都市的原住民
我覺得我們更要覺醒
我們要的是什麼
我們原住民到底要的是什麼
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而且是我們以後要
做什麼樣的事情
要做什麼樣的原住民
然後對我們原住民有幫助的
擴及到我們整個社會以及國家
我覺得馬躍他是非常優秀的一位
參選的一位立委候選人
大家能夠多多思考
多多去瞭解他
多多去看他的紀錄片
他的一些文章
寫出我們原住民的心聲
2012年1月14號的選舉當中
就投他一票
拜託拜託大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