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7日 星期二

《我憑什麼支持馬躍比吼》+《I Found A Reason》張懸



《我憑什麼支持馬躍比吼》


其實我一直都有一種自卑感
這種自卑感就是
我憑什麼去支持馬躍比吼
對啊
我不缺錢
我也不是小朋友
然後
我也不是原住民
在台灣這個社會的輿論裡面
我是沒有資格去支持馬躍比吼
人家覺得妳來湊什麼熱鬧
所以我就一直很怕我會幫倒忙
因為這個社會的輿論
可是我很希望今天
我不求兩千個人都要被感動
可是今天只要有一個人相信
你跟我一樣
我們不需要有任何身份
只要有被感動到
這一份感動基本上
不只是會影響到你自己的生活
我們可以回過頭來更單純地去
支持一件事情
支持一件事情的發生
這些事情在台灣就會有差
就會有改變
就是改變
所以對於馬躍或是巴奈
我們其實都在各自的生活裡面
為了一些小小的
但其實跟全人類有關的願望在努力
這些努力
都比不上跳樓大拍賣那樣轟動
可是為了這個
就是我謝謝你們
讓我覺得對我的生命很圓滿
而且
我的生命也會為了這份圓滿
努力去做一樣的事情
我也希望巴奈每一首歌的歌詞
都可以變成
就是有一天都可以變成
台灣很多人的心聲
只要這樣就好




《I Found A Reason》


Oh I do believe
In all the things you see
What comes is better than what came before
And you'd better come come, come come to me
Better come come, come come to me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to me
Better come


Oh I do believe
In all the things you see
What comes is better than what came before


And you'd better run run, run run to me
Better run, run run, run run to me
Better come, come come, come come to me
You'd better ru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