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 星期五

【馬躍星光幫】募集中!


【馬躍星光幫】

★【馬躍星光幫】將號召各地平地原住民,凝聚願意參與「改變」的族人一起站出來,支持馬躍‧比吼競選2012年的立委,讓更多的星光共同守護原住民的未來。

★組織及命名原則
以十人為單位,一人為發起人,在填妥以下表格並經競選辦公室認證通過後,即成為馬躍星光幫成員。另請自行命名團體名稱,例如拉海洋馬躍星光幫、Senayan馬躍星光幫。

★活動內容:
協助馬躍‧比吼在競選過程中進行宣傳與拉票,並參與總部所舉辦的各項活動。

★注意事項:
1.星光幫成員未經競選辦公室之同意,不得以任何名義對外募款或收受饋贈。
2.其他未盡事宜,依競選辦公室公布的辦法與規定為準。

【馬躍星光幫】報名表

(自行命名)                             馬躍星光幫

序號 名字 電話 手機 現居地(縣/市)
發起人
Email
2
3
4
5
6
7
8
9
10



1.發起人即為主要聯絡人,若參與人數超過10人,煩請以本頁自行複印填寫,謝謝!
2.填寫完畢後請傳真或Email至馬躍‧比吼競選辦公室。

馬躍‧比吼競選辦公室【馬躍星光幫】
電話:02- 27055071 傳真:02- 27055072
地址:台北市仁愛路3段90號3樓 Email : mayawbiho2012@gmail.com
註:「馬躍」Pangcah(Amis)語的意思是「守護在月亮旁的星星」。








到Goole Doc下載

下載下方圖檔